南方朔沒背熟的—-「愛 馬英九真言—-馬英九永遠不會錯。( 七則 ) 」( 哈!哈!!哈!!!)

何宗陽編撰

南方朔曾說,馬總統恐怕比崇禎皇帝還不如,死不認錯,總是怪罪別人的錯。

其實, 或許, 南方朔沒背熟「 馬英九真言—-馬英九永遠不會錯。( 七則 ) 」吧!( 哈!哈!!哈!!!) 

         

 

馬英九真言—-馬英九永遠不會錯。( 七則 )

  1. 馬英九永遠不會錯。
  2. 馬英九永遠不會錯,如果發現馬英九有錯,一定是我看錯。
  3. 馬英九永遠不會錯,如果我沒看錯,一定是我害他犯錯。
  4. 馬英九永遠不會錯,如果我沒看錯,也沒害馬英九犯錯,只要馬英九不認錯,他就沒有錯。
  5. 馬英九永遠不會錯,如果馬英九真有錯也就是我的錯,
  6. 馬英九永遠不會錯,自從選了他,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。
  7. 馬英九永遠不會錯,這句話絕對沒有錯。